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福建片仔癀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时间:2022-11-30 20:16:24   

  宿松融媒讯 11月30日,福建片仔癀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修率队来我县考察交流。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会议。县领导左青嵘、黄世宏、林胜利、林丽霞、朱元松、贺锐骁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松招商宣传片和片仔癀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宣传片,听取了我县油茶产业发展现状及龙成集团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推进事项进行了交流。

  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宿松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具有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机遇优势和生态优势,宿松作为传统农业大县,产业发展基础较好,发展环境优越。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湖保护与生态利用工作全面开展,一批现代农业重大项目逐渐发展壮大,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是企业投资兴业的首选地。宿松将始终坚持双招双引“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行“宿事速办”,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生命周期支持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

  曹晓革表示,福建片仔癀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发展前景良好,与宿松油茶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共同发力寻找合作契机,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融媒体记者 杨浔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