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十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检察院  作者: 胡静轩   时间:2022-11-30 15:22:58   

  宿松融媒讯 11月28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十一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两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检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做到真学真悟、笃信笃行。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检察履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年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理念,交出宿松检察高分答卷。

  会上,还对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 胡静轩)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