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曹晓革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严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欧阳星宇 汪标   时间:2022-11-29 20:00:28   

  宿松融媒讯 11月29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会议。县领导黄世宏、李锦荣、张斌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曹晓革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局部聚集、此消彼长态势。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守住底线,旗帜鲜明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动摇,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动摇,贯彻“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聚集疫情的安全底线。

  曹晓革强调,要抓主抓重、落实落细,认真对照第九版防控方案、优化措施20条和“九不准”要求,加大宣传引导,严把入宿关口,强化社区排查,紧盯重点人群,加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切实做到“防输入、早发现、快处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等各项制度,切实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加大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监督检查频次,强化督查问责,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曹晓革要求,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大湖保护和生态利用、寒潮防范等安全生产工作和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融媒体记者 杨浔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