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国元证券一行来我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欧阳星宇 杨东晓   时间:2022-11-24 17:27:51   

  宿松融媒讯 11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安全运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信息公司董事长张晓京、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蒋希敏一行,来我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出席首届宿松县优秀教育人才奖励基金表彰大会。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贺锐骁参加。

  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国元证券领导一行对我县优秀班主任、优秀授课教师和偏边远地区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希望通过激励表彰先进的形式,帮助坚守乡村一线工作的教师改善生活、工作条件,推动我县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成绩斐然、师德高尚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助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人才振兴。

  李锦荣指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充分认清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快推进教育强县建设行稳致远。要修炼内功,提升“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共同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心怀感恩,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贺锐骁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国元证券共同发起成立“宿松县优秀教育人才奖励基金”,为广大优秀教师送来了关怀与温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重。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时刻坚持以育人为己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以奋勇争先的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蒋希敏一行还深入高岭乡中心小学国元证券帮扶项目开展调研活动。(融媒体记者 张歆 欧阳星宇 通讯员 杨东晓)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