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青春邀约 活力松兹”青年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张美芳   时间:2022-11-22 09:12:19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广大青年体育文化生活,凝聚青年力量、鼓舞青年精神,营造“青春宿松青年建 青春宿松为青年”的良好氛围,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县,11月20日上午,我县“青春邀约 活力松兹”青年职工篮球赛开幕。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开幕式。团县委、县文旅体局、县总工会、县篮球协会以及赞助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驻宿松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来自全县乡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16支代表队共224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image.png

  李锦荣在致辞中表示,篮球赛的顺利开幕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青年的关心关怀,是我县的青春盛会、是全县青年的体育盛事。举办本次青年职工篮球赛,目的就是为了展现全县青年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凝聚青春力量,进一步弘扬宿松青年体育文化。

image.png

  李锦荣希望,各位青年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保持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以敢想敢为的志气、善作善成的锐气,不断发挥青年一代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火热实践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随后,她宣布,宿松县“青春邀约 活力松兹”青年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并向主办单位进行了授球。

image.png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篮球赛的首场比赛在青少年文艺演出结束后正式打响。比赛现场,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吸引了广大球迷前来观看,现场一片加油声、呐喊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孚玉镇代表队夺得了首场的胜利。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篮球比赛自11月20日至11月25日结束,历时6天。活动由共青团宿松县委、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总工会共同主办,县青年发展服务中心、县体育中心、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篮球协会共同承办。比赛得到了公益企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大力赞助。(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