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在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强调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

曹晓革在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强调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 统一意志 统一行动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1-21 14:58:50   

  宿松融媒讯 11月21日,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会议并讲话。许晓峰、石承抚、谢长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曹晓革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全面学习、深入领悟、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学懂弄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懂弄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学懂弄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学懂弄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学懂弄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坚持以上率下、率先率领,担当担责、较真斗争,用心用情、落实落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曹晓革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等方面下实功、求实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曹晓革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收好官、起好步、开好局。要稳经济促增长,自觉扛起“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的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监测调度、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力度、主动沟通对接,为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动态增幅争先进位多作贡献。要防风险守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安全底线、生态红线和舆论阵地,确保安全稳定。要抓民生增福祉,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推深做实十大暖民心行动,切实做好兜底保障,着力破解信访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善谋善作善成,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总结、补缺补差、巩固提高,在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大任务、民生工程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谋深谋细明年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提升门户形象。

  会议号召,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