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协开展城区公交站路线牌建设监督性视察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11-19 11:35:0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城区公交车运行,优化调整路线,方便市民出行,11月18日,县政协开展城区公交站路线牌建设监督性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来到园林步行街、第一城、城关中学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建)公交站台和公交调度中心等地,现场查看了公交站台、公交路线规划、建设等情况,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城区公交运营相关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政协委员先后作交流发言。

  郭斯文指出,城市公交作为公用事业的重要领域,是城市交通的主力军,更是城市服务的窗口。相关部门要高标准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调整路线,科学布点、调整班次,提升社会出行效率。要高标准提高公交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公交窗口优势,推进公益宣传特色化。着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让城区公交成为宿松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