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举办“社银共建”座谈会暨“稳岗贷”签约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11-18 19:11:39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我县举办“社银共建”座谈会暨“稳岗贷”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中国银行安庆分行副行长胡胜举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县企业服务中心、中国银保监会宿松监管组、中国银行宿松支行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高度评价了我县营商环境,同时就企业困难和诉求纷纷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解读了相关政策及服务方案。县人社局同中国银行宿松支行签订了普惠金融“稳岗贷”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金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企业是金融发展的重要源泉。“稳岗贷”项目,对于当前及今后时期的保企业、促发展、稳就业、惠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继续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服务定位,为我县企业发展和稳岗就业注入金融活力。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要加大“稳岗贷”宣传力度,切实把稳岗扩岗工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全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大局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此次“稳岗贷”战略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合作,助力我县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要继续全力以赴“保主体”、千方百计“稳就业”,充分发挥政府优势,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携手推进“稳岗贷”融资业务等助企纾困政策,通过就业数据赋能普惠金融,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带动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就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