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驻县市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小组调研供电服务地方发展工作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王晟   时间:2022-11-18 15:25:07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驻县市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小组开展关于供电服务地方发展情况的调研。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及市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县科经局、县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220千伏雨福变电站、35千伏下仓变电站、下仓供电所、调控分中心等实地查看电力供应保障实时数据,详细了解我县电网运行、电网调度运行等情况。同时走访了森达高压电器公司、安兴电子、顺源智纺等三家大型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相关用电需求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网供电公司详细介绍了电网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供电服务宿松经济和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石承抚对国网供电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供电系统要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社会的需求,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加强规划,提升电力服务地方经济和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行业形象。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在缴费、故障维修、抢修等环节,继续深化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用电满意度和电力获得感。要转变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提高行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和综合服务水平。(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王晟)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