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率队督导城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胡冰倩   时间:2022-11-18 14:49:44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率队督导城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县创卫办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image.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山水公园、水岸国际小区、长途汽车站、皖西南农贸市场、仁里街、黎河农贸市场和星海城建筑工地等点位,实地查看督导农贸集贸批发市场及小区、街道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点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全面推进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李锦荣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范围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稳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在创卫工作中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真切的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紧压实创建责任,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整治力度,逐条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聚焦薄弱环节,对标创卫标准,形成更大的工作合力,助推我县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融媒体中心 祝淼 通讯员 胡冰倩)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