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老城区更新改造建设起步区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欧阳星宇   时间:2022-11-16 16:49:39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我县老城区更新改造建设起步区征迁动员大会在孚玉镇召开。县政协主席、县老城区更新改造建设指挥部执行总指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县老城区更新改造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小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老城区更新改造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余炜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实施老城区更新改造,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也是持续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用全局的眼光来看待这次老城区更新改造工作,要深刻认识到此次老城区改造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推动老城区改造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聚力攻坚,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推进相结合,坚持“签、腾、拆”环环相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完善的机制打赢老城区更新改造这场硬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形成推动老城区更新改造的工作合力,确保老城区更新改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县老城区更新改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对《宿松县老城区更新改造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老城区改造政策出台的背景、依据、具体方案等一一回应群众疑问。民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民东社区网格员代表、社区居民组长代表、被征迁户代表分别发言。(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