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张凯   时间:2022-11-15 09:10:11   

  宿松融媒讯 11月12日,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方面的论述,要求经开区要结合实际,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坚持各方面人才一起抓,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经开区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契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2019年3月2日修正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部分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周海庆 张凯)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