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张君毅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强调
保持清醒坚定 坚持科学精准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11-13 12:08:16   

  宿松融媒讯 11月11日下午,在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张君毅在宿松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副县长李锦荣等参加会议。

  张君毅强调,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我市上下同心,采取有力措施,疫情防控成效明显,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市防控压力持续存在。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会议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坚定,坚持行动上的科学精准,确保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张君毅指出,年底人员流动增多、聚集性活动增加,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对“二十条措施”的解读和培训,加强对本地本行业本领域优化调整工作的指导,完善配套政策,督促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统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和政治环境;要加强督查,既要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在实处,又要防止执行中的简单化、一刀切,集中精力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