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1-10 08:15:40   

  宿松融媒讯 11月9日,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钟可祥一行来我县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志鹃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钟可祥对厦门钨业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推进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宿松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优势凸显、资源优势突出、政策优势叠加,当前,全县上下正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对宿松提出的相关要求,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宿松将始终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全面推行“宿事速办”,着力推动产业协同发展,以一流环境和一流服务,全生命周期支持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立足资源优势,寻求合作契合点,推动发展共赢。(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