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11-09 20:39:52   

  宿松融媒讯 11月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动员社会各界重视消防工作、参与消防工作,使消防宣传走进千家万户,11月9日,我县“119”消防宣传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鼎和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余炜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读了2022年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消防志愿者”表彰。大家一同观赏了消防安全主题节目演出,观摩了消防装备展示区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区。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宣传海报、手册等,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还从各类消防装备外观、标识、材料、性能参数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知识,让群众近距离参与消防、体验消防,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中,通过讲解各类消防器材的功能和操作流程,希望让广大企业职工和群众了解我们日常的消防工作,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引导他们对生活中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自我排查。”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项泽宇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