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到龙山街道和县经开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1-04 15:20:09   

  宿松融媒讯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深入龙山街道和县经开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松落地落实。县政府办、经开区、龙山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image.png

  在龙山街道,许晓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街道近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许晓峰强调,龙山街道作为新成立的街道,在服务县城发展、经开区全县经济主战场作用发挥、皖鄂赣毗邻区节点城市打造等方面,承担重要任务,起到重要作用。新的街道班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定位、振奋精神,理顺关系、明晰思路,展现担当、争创一流。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抓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在松谷屋食品(安徽)有限公司等企业,许晓峰实地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经营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鼓励企业创新升级、做大做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塑造新动能新优势。(融媒体记者 祝淼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