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县经开区调研走访企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汪标   时间:2022-11-03 12:01:04   

  宿松融媒讯 11月2日下午,曹晓革到县经开区走访企业及重点项目,向企业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松落地生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及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

  曹晓革先后来到宿松中信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艾特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宿松瑞立汽配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和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观摩了企业生产环节,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流程、品牌建设、质量提升,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曹晓革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环境,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长远发展战略,强化环保、安全意识,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曹晓革要求,要多从企业角度思考,从企业需求出发,进一步强化保障、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树立“亩均论英雄”导向,加快盘活低效闲置土地,大力实施“腾笼换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