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杨光荣到宿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11-03 10:23:48   

  宿松融媒讯 11月2日,副省长杨光荣率队深入宿松县经开区,向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抓好稳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切实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县领导曹晓革、左青嵘等陪同。

image.png

  在农民工返乡创业园,杨光荣详细了解了园区规模、入驻企业和吸纳就业等情况,并走进入驻企业安徽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助企惠民政策落实、返乡创业就业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鼓励企业拓宽视野,强化技术引领,突出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采取更加务实的措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就业。

image.png

  县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在举行每周三固定的用工招聘会。杨光荣现场察看了“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情况,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求职者亲切交流,认真询问职位供需对接、就业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更加精准高效对接市场,做好信息发布,大力推动“互联网+就业”的“三公里就业圈”智慧平台提质增效,促进人岗匹配高质量就业,努力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