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君毅在宿松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张君毅在宿松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11-01 11:34:45   

  宿松融媒讯 10月31日,市长张君毅深入宿松县,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秋收秋种、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县领导曹晓革、许晓峰等陪同。

image.png

  在复兴镇王营村安徽滋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君毅走进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设施运营等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发展作出新部署,当地要立足地方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户增收农业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占峦村,张君毅听取了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及移民安置等工作汇报。他要求,要加强科学指导,强化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方案,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做优安置区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切实谋划好道路交通、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君毅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引各项工作等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阐述。他强调,要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聚焦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既要夯实粮食安全,也要系统谋划特色产业、农旅融合、生态改善等工作,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