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孚玉镇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郑彦卓   时间:2022-11-01 08:45:22   

  宿松融媒讯 10月31日上午,孚玉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出席会议。孚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任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矢志不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永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二要坚守为民服务情怀。要从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在更高水平上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强调,要严守廉洁自律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强化“为党”“为民”的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以进取之心答好“发展卷”,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以敬畏之心答好“廉政卷”,克己奉公履职尽责,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要保持勤奋务实精神。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将“三个务必”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更高水平上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郑彦卓)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