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在复兴镇督导调度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时强调 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曹晓革在复兴镇督导调度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时强调
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0-27 09:24:38   

 宿松融媒讯 10月26日,县委书记曹晓革深入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复兴镇等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渔民上岸安置、秋收秋种等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县领导左青嵘参加。

  在安徽荷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曹晓革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皮革生产“三水分离”等问题整改情况。曹晓革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把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举一反三、集中攻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时限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加快推进整改进度。要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强化沟通协作、严格履职尽责,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

  在复兴镇占峦村,曹晓革深入田间地头,察看水稻收割、土壤墒情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秋收秋种各项工作开展、作物收成、亩均收入等情况。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深入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调度,抢抓农时,确保秋粮颗粒归仓、秋种及时有序。

  曹晓革还到华阳河蓄滞洪区复兴区域征迁指挥部、正威东方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大理石板材800万平方米项目建设现场等地,了解相关工作进度并进行督导。(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