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到池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2-10-22 16:31:08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带队到池州市安安铝业集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县长朱元松及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image.png

  许晓峰一行参观了安安铝业集团的展厅,详细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和应用场景等情况,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许晓峰指出,安安铝业集团作为华中地区铝基产业链全覆盖的企业,拥有多家核心子公司,逐渐形成了具有综合竞争力的铝基产业集群,希望安安铝业集团回家乡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多为宿松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好政商政企对接平台,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宿松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