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黄世宏带队开展志愿创城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纪委监委  作者: 吴靓   时间:2022-10-17 10:51:16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宿事速办”网格化管理工作,助力文明创建,10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带队,组织纪检监察党员干部20余人下沉民东社区开展志愿创城服务活动,助力联系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分成小组,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手拎铁锹,对社区卫生环境死角,楼道堆积杂物、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对社区内的不合规种菜进行重点清理。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助,配合默契,力争给周边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民东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

  此次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志愿者们用服务助力创城,用奉献带动群众,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展现文明风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积极力量。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加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当好文明建设的监督员、保洁员、宣传员,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县纪委监委将积极与结对社区开展共创共建工作,精准对接助力,把力量资源用到关键点,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吴靓)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