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奋进新征程 翰墨扬清风 我县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奋进新征程 翰墨扬清风
我县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0-12 14:19:07   

  宿松融媒讯 同心奋进新征程,翰墨光影颂华章。10月12日上午,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活动在山水公园举行,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向党的二十大深情献礼。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许晓峰、石承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及文艺作品展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主持开幕式。

image.png

  曹晓革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为广大书法、美术、摄影创作者和戏曲表演者搭建了平台,提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团结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不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提升宿松文化内涵,以文艺之精神与灵魂助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蓬勃向上和社会主义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踊跃参与各项文化活动、陶冶思想情操、激发工作热情,积极参与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在热烈喜庆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黄梅戏选段《浴血罗汉尖》、新编戏歌《思忆骄阳》、新创文南词小戏《盘箱》等节目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礼赞在党的领导下,宿松人民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创造幸福生活的昂扬风貌,展现出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念,留下精彩瞬间。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结束后,大家还观赏了由我县本土文艺家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演现场共展出书法作品40幅、美术作品30幅、摄影作品30幅。一幅幅风格各异、隽永飘逸的书画作品,一张张真实生动、流光溢彩的摄影作品,吸引大家的目光。参观人员纷纷驻足欣赏,相互交流点赞。活动还邀请了多位书法家、美术家进行现场即兴创作,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翰墨扬清风”为主题,以“颂廉洁、树新风”为主要内容,以书法、美术、摄影、戏剧形式为载体,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弘扬廉洁文化和社会主义新风尚的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展现出来,充分展示宿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强大的引导力和精神推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