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10-10 16:38:57   

  宿松融媒讯 10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林丽霞率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林丽霞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公路出入口、振兴大道沿线等地,对道路两侧的公益宣传、绿化卫生以及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林丽霞都认真看、仔细问,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林丽霞指出,当前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高站位、锚定目标、压实责任,以必胜的决心、饱满的精神、最优的状态把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强化问题导向,抓紧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认真对照测评要求,制定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反弹。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积极构建“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创建格局,有序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质量和水平。(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