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重阳节参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2-09-29 15:04:27   

 宿松融媒讯 金秋丹桂香,岁岁又重阳。9月2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组织离休干部及退休县干参加重阳节参观活动,着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县委书记曹晓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全程陪同参观。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龙井路、孚玉镇大河示范区及老年助餐点、松兹街道怡花湾、下仓镇黄湖大桥等地,实地参观,听取汇报讲解,了解我县发展建设等情况。

  在龙井路,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感谢各位老干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多为我县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做新贡献。(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