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张文秀   时间:2022-09-29 10:28:10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检察建设,9月27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等相关内容,并对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要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将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调纪律规矩,切实提升全体干警的思想自觉和守纪意识,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全力助推清廉检察机关建设。

  会后,全体干警签订了《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通讯员 张文秀)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