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22电子信息上市企业专题合作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9-24 14:02:13   

  宿松融媒讯 9月23日,2022电子信息上市企业专题合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上交所有关领导、专家与近20家电子信息行业上市公司及县内重点企业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共商合作,为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谢长兵、夏幼华、水涛、陈志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贺锐骁主持。

image.png

  会上,县经开区向与会上市企业介绍了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及发展态势;安徽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创联精密基数有限公司等我县电子信息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产需对接需求;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在宿松项目投资情况及对宿松营商环境的感受。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瑞可达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上交所上市公司代表围绕本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与宿松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空间及对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分别进了交流发言。上交所公司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就宿松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优势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点评。与会上市企业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对宿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比较优势的了解,欢迎在会后与宿松县政府及企业开展进一步产品供销及项目投资对接。

image.png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定点帮扶宿松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宿松发展的各位朋友、各界人士,向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意义大、阵容强、效果好,大家围绕企业和行业发展,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将有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晓峰表示,宿松是一块充满诗意、活力、魅力的创业宝地、圆梦福地,人文厚重、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产业明晰。当前,全县上下正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对宿松提出的相关要求,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着力提升门户形象。下一步,将继续坚持“鼎力支持、顶格推进”服务机制,始终把营商环境建设放在头等位置,不断完善企业、人才、资本近悦远来的制度环境,为项目投资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妈妈式”服务,“零停滞”解决问题、“零障碍”落实政策、“零容忍”惩治损害企业行为,着力打造“宿事速办”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继续聚焦主导产业,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承载力、科创平台孵化力、产业园区集聚力,强化补链强链延链,做大做强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诚挚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常来宿松走一走、看一看,真诚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和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联系,加强产需对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