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法院工作室正式揭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张紫君   时间:2022-09-23 18:07:27   

  宿松融媒讯 9月23日上午,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法院工作室正式开通运行。县政府副县长余炜,县人民法院院长方胜为工作室揭牌。县资规局、县人民法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驻法院工作室的设立,将不动产登记查询、查解封业务延伸至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无须在法院与不动产登记中心之间“两头跑”,极大缩短了办件时间,提高了查解封业务的办件效率。截至发稿前,工作室共查询房产23套、查封6套。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余鹏益表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同县人民法院间的合作力度,继续深化执行联动,推动信息互通共享,提升办事效率,促进不动产登记便民高效,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优化县域营商环境。(通讯员 张紫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