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王宇平 余成校   时间:2022-09-19 20:17:39   

  宿松融媒讯 保家卫国从军路,又到一年送兵时。9月19日,我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卜爱文,副县长张斌,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出席仪式。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专武部长和全体入伍新兵参加仪式。

图片2.png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新兵们披绶带、戴红花、送礼品。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全体新兵进行了集体入伍宣誓。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征兵命令颁布后,我县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充分体现了宿松儿女的拳拳报国心、悠悠赤子情。希望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们积极响应号召,心怀梦想、开拓进取、刻苦训练、磨砺意志,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兵,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父母亲人报喜,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了解, 9月17日,我县首批新兵已从宿松东站乘坐高铁奔赴军营。(融媒体记者 虞恒 通讯员 王宇平 余成校)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