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军地携手送喜报 二等军功耀门楣

【 字体:    稿件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余成校 陈羊   时间:2022-09-16 18:31:29   

  宿松融媒讯“咚锵、咚咚锵……”现役军人余晓刚家中熙熙攘攘,村口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伴随着响亮的锣鼓声和鞭炮声,9月16日,县政府副县长张斌,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华亭镇主要负责人到现役军人余晓刚家中,为其家人披上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励金,并表示热烈祝贺。

  当天上午,送喜报的队伍展开横幅,抬着沉甸甸的荣誉牌匾,沿途吸引了不少邻里乡亲赞许的目光。“晓刚这孩子真厉害啊,能够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前来观看的乡亲们纷纷称赞道。当余晓刚的家属接过承载着荣誉的立功喜报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骄傲。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服役,继续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余晓刚同志于1994年9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大校副局长。服役以来多次获奖,最近又因表现突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军属荣光。宿松县军地携手送喜报,传递的不仅仅是一种荣誉和激励,更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心和尊重,提升了军人家属的社会荣誉感,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拥军氛围。(通讯员 余成校 陈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