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晓革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9-16 10:56:37   

  宿松融媒讯 9月15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巡视相关要求,全面梳理盘点全县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一步正视问题、找准不足、明确方向、细化措施,确保全县巡视整改往深处抓、向实里做。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主持会议。石承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谢长兵通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曹晓革指出,全县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有力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工作研究部署快、落实举措跟进慢,简单问题解决快、复杂问题处置慢,工作目标制定快、重要指标推进慢等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深刻剖析、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整改每一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曹晓革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到聚力攻坚抓整改、聚焦难点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一体推进抓整改、扛起责任抓整改,时刻紧盯目标要求,把职责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巡视整改各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常态长效,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晓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化认识,高站位扎实推进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行动、扎实过硬的作风,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条条见成效。要强化举措,高效率迅速抓好整改。要对照巡视整改的时间表,倒排时序、把握时限、按时交账,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到底到位、清仓见底。要系统推进,高质量提升整改成效。要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突出建章立制、长效常治,坚持把巡视整改与推进中心工作、加快县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招引、强产业,抓统筹、提形象,抓生态、优环境,抓民生、保稳定,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