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杨东晓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9-08 17:53:06   

  宿松融媒讯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县委书记曹晓革到宿松中学、县特教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一线教师、优秀教师、老党员教师、家庭困难教师等代表送去节日的问候。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宿松中学,曹晓革向该校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曹晓革指出,教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要把教书育人作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在县特教学校,曹晓革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学生盥洗室等功能室,仔细询问学校的规模、师资力量、学生的生活等情况,对特教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曹晓革指出,特教学校的老师面对特殊群体,倾注了更多心血、付出了更多爱心,尤其令人敬佩,希望各位特教老师再接再厉,继续用爱心、信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县教育局要加大对特殊教育的支持力度,为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特教老师健康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杨东晓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