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左青嵘赴东莞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招商中心  作者: 李解   时间:2022-09-08 17:06:34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带队赴广东省东莞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实地考察产业项目,洽谈合作事宜,顶格推进产业招商,看望在粤宿松籍企业家,落实“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县招商中心、驻深圳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左青嵘一行拜访了易事特股份有限公司、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和发展历程,参观企业生产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左青嵘指出,宿松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广大宿松籍在外企业家和各类人才的鼎力支持,祝愿在外奋斗的老乡们发挥自身优势,成就更大事业,积极为宿松发展建言献策,并希望在外老乡常回家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积极宣传推介宿松,寻找合作契机回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助力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东莞期间,左青嵘一行参加了东莞市安徽安庆商会成立大会庆典暨理事会就职典礼晚宴,为商会的成立送上祝福。(通讯员 李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