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帆幡食品科技产业园暨种养加工综合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9-08 16:58:13   

  宿松融媒讯 9月8日,帆幡食品科技产业园暨种养加工综合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仪式并讲话。上海帆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广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储诚炜,县领导夏幼华、朱元松、水涛、陈志鹃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仪式。

  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向项目签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曹晓革指出,宿松县位于三省交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对企业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推进与发展十分有利,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宿松县具有好山好水的优越自然资源禀赋,通过顶格推进企业服务机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政治生态与自然生态同步“山清水秀”。

  曹晓革强调,全县上下正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对宿松提出的相关要求,抢抓机遇促发展,强化“双招双引”第一要事,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不断提升皖西南门户形象。

  吴广林对公司和签约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副县长水涛代表县政府与上海帆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