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集中揭牌大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9-06 15:11:09   

  宿松融媒讯 9月6日,我县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集中揭牌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承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

  曹晓革指出,此次区划调整是我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城市化进程、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一件要事,更是广大干部群众十分关注的一件喜事。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区划调整有利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有利于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有利于增强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门户形象这一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我县城镇化进程和现代化建设。

  曹晓革强调,实施区划调整,最关键、最核心的环节是干部的调整配备。此次人事调整是县委根据省、市委关于乡镇(街道)领导班子配备的有关规定,坚持考虑稳定为主、充分发扬民主、注重干部结构的原则,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各有关单位要站在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把各方力量和广大群众团结到工作中来,确保平稳过渡、严格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以昼夜不眠的精神,大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不断提升门户形象,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

  会上,谢长兵宣读了《安徽省民政厅关于同意安庆市调整望江县宿松县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望江县宿松县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等文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世宏对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做了纪律要求;龙山街道、松兹街道、华亭镇进行了集中揭牌;龙山街道、松兹街道、华亭镇、孚玉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