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周昕煜   时间:2022-08-29 17:04:44   

  宿松融媒讯 8月28日上午,孚玉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及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就文明城市创建干什么怎么干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各村(社区)负责同志结合实际谈感受讲做法提建议,为全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林丽霞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众志成城的大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与;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真心实意、真抓实干,推深做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凝聚各方合力,坚决打赢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攻坚战。

  张小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层层抓好落实;要聚焦短板,细化创建标准,明确重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从严从实狠抓整改;要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夯实工作基础,形成合力。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齐心协力打造美丽孚玉,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孚玉力量。(通讯员 周昕煜)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