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谋发展、促共赢、话未来 宿松(宁波)合作交流茶叙会举行

谋发展、促共赢、话未来
宿松(宁波)合作交流茶叙会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2-08-25 08:41:05   

  宿松融媒讯 8月24日下午,宿松(宁波)合作交流茶叙会举行,畅叙友情、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致辞。县政府副县长水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

  曹晓革致辞

  夏幼华主持

  曹晓革代表宿松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茶叙会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宿松发展的各位朋友、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宿松是魅力之城,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宿松是潜力之城,自然资源储藏丰富。宿松是活力之城,双招双引势头强劲。当前,全县上下正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对宿松提出的相关要求,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强化“双招双引”第一要事,落实“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着力提升门户形象。

  曹晓革表示,我县将坚定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全力做优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到宿松走一走、看一看,真诚欢迎企业家朋友投资宿松、拥抱宿松,期盼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一道,共享宿松发展的新机遇,共创合作共赢的新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松县招商宣传片;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齐中洋进行了发言。

  茶叙会前的会见

  会前,曹晓革一行还会见了宁波安徽商会、安庆商会,意向投资客商以及宿松籍在甬成功人士等,双方就合作共赢、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