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整改等工作

曹晓革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整改等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2-08-08 21:28:52   

  宿松融媒讯 8月8日,县委书记曹晓革深入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余炜,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分局、资规局、应急管理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破凉镇、陈汉乡、北浴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韩城路道路改造工程、S249破凉至牌楼公路工程、G105太湖交界至通站路段升级改造工程、月亮山大桥改建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加紧施工作业。曹晓革与相关负责同志和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曹晓革强调,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人民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正是抓项目促发展的黄金时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系统谋划、科学设计,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施工单位要注重劳逸结合、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减少高温时段作业,确保工作、健康两不误。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北浴乡迎宾村白玉矿业,曹晓革深入了解了企业矿石开采、生态环境保护、生产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对发现的隐患逐一落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生态优先,切实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建设绿色矿山,推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