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08-06 17:22:29   

  宿松融媒讯  8月5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创卫办通报了我县创卫暗访督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单位就当前问题的落实整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锦荣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她强调,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坚定创建信心,持续升温加压,再掀创建高潮。

  李锦荣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凝聚共识,牢固树立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坚定决心,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属地管理”的工作机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将“创卫”工作做真做实;要聚焦重点,迅速掀起攻坚克难、大干快干的创建热潮,对标创建标准,针对城市管理重难点工作,易反复问题,阶段性攻坚和长效常抓同时发力;要强化保障,着力营造全民行动齐抓共建的格局,各单位既各司其职,又协同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把创建的过程变成为老百姓谋利解忧办实事的过程,真正使创建工作成为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