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府与江苏紫荆花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签约新型面料生产项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8-02 15:07:09   

  宿松融媒讯 8月2日,宿松县人民政府与江苏紫荆花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新型面料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林胜利、夏幼华、水涛等出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陈志鹃主持仪式。江苏紫荆花复合材料执行董事谢学保,总经理李挺峰等出席仪式。

image.png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向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江苏紫荆花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宿松,打造新型面料生产标杆项目,将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我县将持续强化诚信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鼎力支持、顶格推进”服务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妈妈式服务”,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实现发展共赢。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全程服务,秉持“宿事速办”,精准高效解决企业诉求,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强化主体意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效。

  会上,江苏紫荆花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学保介绍了公司与项目签约相关情况。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代表县政府与江苏紫荆花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型面料生产项目合作协议。(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