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汪标   时间:2022-07-29 12:10:33   

  宿松融媒讯 7月28日晚,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县委常委鲁长江、左青嵘、黄世宏、林胜利、林丽霞、卜爱文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宿松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检查情况反馈意见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认真抓好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整改有关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其中的精神要义和指示要求,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抓好此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率先率领抓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较真斗争抓整改。在巡视整改上要态度坚决,不讲条件、坚决落实、坚决完成,对拒不整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文字整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决不姑息、绝不手软,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不反复、不贰过。要凝聚合力抓整改。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巡视整改责任,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协调配合、通力协作、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建立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推动我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