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2年第三季度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5.12亿元

2022年第三季度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5.12亿元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7-28 11:49:05   

  宿松融媒讯 7月28日,我县举行2022年全县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涉及电子信息、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绿色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9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55.12亿元。这既是对我县“双招双引”近期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稳经济工作部署、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曹晓革、许晓峰、鲁长江、林丽霞、张小平、余炜、陈志鹃、李金星等县领导和集中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开工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水涛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集中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曹晓革宣布启动项目集中开工。随后,曹晓革、许晓峰、鲁长江、林丽霞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共同为中洲环保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集中开工的项目致以热烈祝贺,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和各位宾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保持战略定力,突出顶格推进,实行县党政主要领导每月外出招商,创新开展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持续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成功举办了2022安徽省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对接会。坚持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暖企行动”,推行“宿事速办”,精准高效兑现公共政策,着力打造诚信政府、法治政府、有为政府,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许晓峰表示,此次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优化我县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做大经济体量、提升发展质效产生重要推动作用。我县将继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认真落实“十做到”正面清单和“十严禁”负面清单,坚持“鼎力支持、顶格推进”服务机制,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妈妈式服务”,精准高效解决企业诉求,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项目投资方和建设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做出新贡献。

  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理慎代表集中开工企业作了发言。

  集中开工项目的有关负责人,承建单位代表、职工代表以及各县直、乡镇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