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东北新城、五里乡调研

曹晓革在东北新城和五里乡调研时强调
踏实苦干 担当尽职
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2-07-05 08:33:39   

  宿松融媒讯 7月4日,县委书记曹晓革到东北新城和五里乡,就重点项目推进、行政区划调整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鲁长江、程向阳等分别参加。

  在东北新城,曹晓革一行先后来到龙井路(孚玉路至人民路段)项目建设现场、东北新城东扩区等处,实地督导工程建设进度,调研城市规划设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晓革听取了东北新城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东北新城区位特殊,是推动城市扩容提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我县经济新的发展点、支撑点和繁荣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静心安心用心抓工作,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曹晓革强调,要狠抓工程推进,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合理排出施工计划,把握好任务要点、时间节点,严密管理,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工程推进为新城追赶超越提供坚实保障。要狠抓项目招商,结合新城实际,统筹产业布局,大力招引科创、文旅等现代服务业,做好产城融合文章。要狠抓规划征迁,围绕东北新城东扩区开发建设和重点项目,咬定目标,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要狠抓平台融资,加大对接力度,创新投融资方式,为新城建设提供充足资金保障。要狠抓矛盾化解,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化解信访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学习,科学管理,完善机制,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将东北新城建设成为绿色新城、生态新城、宜居新城。

  在五里乡,曹晓革详细了解了该乡领导班子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县城东扩,不遗余力抓好征迁工作,服务好县城大建设;围绕乡村振兴,千方百计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着力招商安商;围绕社会稳定,下大气力解决好信访积案,用心用情用法化解问题;围绕“六乱”整治,常态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行动,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力量;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在干事创业中增强能力水平,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围绕机构改革,突出较真斗争,用工作实绩体现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