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朱元松到佐坝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张方圆   时间:2022-06-22 15:39:21   

  宿松融媒讯 6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到佐坝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县乡村振兴局、佐坝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元松现场接访了安徽碧云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懿涵矿业发展有限公司2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落地、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诉求,与有关单位及佐坝乡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现场协调相关问题。

  朱元松指出,企业是稳增长、保就业、保民生的重要基础,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尽心尽责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跟“娘家人”,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办公活动结束后,朱元松一行深入到企业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