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深圳市安庆商会来我县开展考察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6-22 15:21:03   

  宿松融媒讯 6月22日,深圳市安庆商会会长金红祥率考察团来我县开展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志鹃作招商推介。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宿松招商宣传片,考察团各企业家就投资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相关推进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深圳安庆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宿松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坚定不移抓招商、兴项目、优环境,着力打造电子信息、纺织服装、装备制造、新材料、光伏配套等五大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动能加快蓄积。多年来,在安庆商会等商协会和在外乡贤的大力支持下,宿松通过“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结缘了很多优质商资,缔结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许晓峰表示,宿松将始终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常态化推进“暖企行动”“宿事速办”,着力打造一流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鼎力支持、顶格推进、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落地建设,让大家结缘宿松,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实现共赢。

  金红祥对宿松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宿松区位、政策等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具有良好的物流交通条件与产业发展基础。商会将珍惜机遇,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推动更多项目落户宿松,努力构建产销研一体化产业链,不断提升宿松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