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2-06-22 10:59:16   

  宿松融媒讯 6月20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甘百松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警参会。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对下一步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上来。要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加强对涉养老诈骗线索的摸查力度,总结好前期专项行动成效,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做到精准打击、严厉整治、快速审结,突出打击实效,对犯罪分子形成强有力的威慑。要常态化做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新媒体的同时也要利用好宣传栏和宣传展架等传统阵地开展普法释法,丰富宣传形式。要做好统筹结合,以开展“三进”活动为载体各干警要深入社区、农村进行走访入户,将专项行动推深做细。

  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争做老年群体的利益守护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