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率队赴山东省学习调研省直管县经验做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朱仁方   时间:2022-06-22 10:50:48   

  宿松融媒讯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到山东省财政厅学习调研省直管县经验做法。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元强会见考察团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及县发改委、凉亭镇、高岭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谢长兵介绍了我县省直管县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山东省财政厅预算处和蒙阴县、莒县财政局负责人介绍了山东省财政直管县改革有关情况,双方就有关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曹晓革对山东省财政厅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去后一定将山东省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向上对接汇报,争取省市的大力支持,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加快推进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建设,打造省际毗邻区节点城市。同时,诚挚邀请山东省财政厅领导率山东省直管县到宿松县传经送宝、交流共进。

  王元强代表山东省财政厅对宿松考察团来鲁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互动、加深互学,共同推动两地实现更好发展。(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