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率队拜访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朱仁方   时间:2022-06-22 08:29:06   

  宿松融媒讯 6月19日,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赴济南市拜访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唐洲雁亲切会见了曹晓革一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及县发改委、凉亭镇、高岭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唐洲雁,安徽宿松人,南开大学哲学学士、硕士,复旦大学历史学博士,现任山东省政协副主席、 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曹晓革一行向唐洲雁汇报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和88万宿松人民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家乡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唐洲雁尽管身在异乡,但始终对宿松饱含牵挂、心怀眷念,始终对家乡发展高度关注、倾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宿松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群众生活更加富裕,对此感到很欣慰,表示将充分调动身边可用资源,倾力支持家乡建设,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