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夏幼华实地调研经开区东扩区供水改造工程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鲍照龙   时间:2022-06-14 08:55:10   

  宿松融媒讯 6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到经开区东扩区供水改造工程工地实地调研,县经开区国地规划建设管理局局长方圆、县住建局副局长张晓东及县自来水厂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幼华实地察看了站前东路加压泵站及配套管网建设情况,听取了县自来水厂主要负责人对管网工程、泵站工程建设进度和各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县自来水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的要求。

  夏幼华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进度。工程进度是项目管理目标,全面加强高温多雨季节施工管理和建设环境等要素保障,坚守建设施工安全防线不放松,盯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运行,更好地为我县经济发展赋能。二要克难攻坚抓关键。特别地穿越105国道和G50高速路等关键节点,各参建单位要集中一切力量,解决项目干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点问题,打通项目干线工程穿越节点,确保安全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统筹兼顾抓根本。抓好项目质量管理是提高建设工程质量的根本,健全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范、标准进行质量评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保证体系覆盖工程全过程,使工程质量落到实处。

image.png

  据了解,经开区东扩区供水改造工程是为彻底解决经开区企业和周边居民水水压、水量不足的问题,由宿松县经开区管委会出资建设,宿松县自来水厂具体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经开区站前东路加压泵站一座,供水规划近期6000吨/日,远期12000吨/日,新敷设DN200-DN600供水管道6930米,项目总投资约2120万元。项目建成运行后,将大大提升经开区供水保障能力,彻底解决经开区企业和居民中长期用水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供水要素保障。(通讯员 鲍照龙)

责任编辑:陶秋月